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理想的男人

我的理想男人,理想男友,理想老公

到底會在哪裡?  告訴我,我去找

世界就是那麼小,好的男人都結婚去啦,只存下壞的男人給我選

我的命也不過是如此

我需要個

我睡醒,他會和我說''早安''的男人

我需要個

幫我準備''午餐''的男人

我需要個

無時無刻都都會先保護著我的男人

我需要個

強壯的,可以背著我上樓梯的男人

我需要個

不會讓我擔心的男人

我需要個

每天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哄我開心的男人

我需要個

會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不需要我去算的男人

我需要個

會駕車的男人,會載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我需要個

我鞋帶鬆了,會彎下腰幫我綁鞋帶的男人


我需要個

大我3到4歲的男人


我需要人多很多,沒有一個可以符合我那麼多要求的男人,我就是那麼霸道~ ღ






只有他是符合我的要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