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找工的經驗ღ

今天是我第一次

去找工作,應徵...

怎麼知道,被一間襪子店得店員氣的說不出話 >&<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我是來應徵的

店員:是不是老闆娘叫你來做工的

我:不是,我是看到外面那張要應徵的

店員:我們這裡要請Full time的你可以嗎?

我:可以啊~(還以為可以成功)

店員:你幾歲?

我:我今年15歲

店員:啊!你15歲?!

我:對啊

店員:他就說不好意思,我不能請你...

無言的結局















我樣子不像15歲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