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我真的變了 ♥

我真的變了

以前的我,

不準男朋友靠近我一點點,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

不準別人把我前面的劉海扯下來,現在卻一直綁起來

以前的我,

什麽都不知道,只會給人家欺負,現在卻一直欺負人

以前的我,

那麼的不愛美,現在的我卻不習慣自己的丑

以前的我,

是什麽也不知道,天真的被別人嘲笑,被捉弄,現在卻嘲笑著別人,捉弄別人

以前的我,

不知道愛情的可怕,現在卻是愛情的教主

以前的我,

只會帶著傻乎乎的眼睛,現在卻學會了帶了繽紛色彩的隱形眼鏡

我真的變了好多好多

我也覺得很奇怪,但習慣了別人的讚賞

害怕變回以前那樣變得那麼不存在,那麼沒有存在感

我想被重視,我不喜歡被忽略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